即时新闻

33岁美女单亲妈妈:

未来的婚姻绝不将就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03日        版次:A14    栏目:    作者:张华、杨楚滢、婉文

    

  

  文/图 张华  实习生 杨楚滢  通讯员 婉文

  

  很多人会用“勇敢”“坚定”来形容单亲妈妈,但不是所有的单亲妈妈一开始就有足够的自信,相信自己和孩子能够有好的生活。或许决定离婚那一刻,她们别无选择,但依然勇敢向前走。于是当我们看到那些明知前路艰辛,却仍然勇敢坚定的单亲妈妈,从她们的故事里我们能够收获到更多的力量。

  33岁的黄菲,在镜头下谈笑自如。谁又知道她做单亲妈妈已经10年了。在她只有23岁、女儿还在襁褓的时候就离婚了。“当时太年轻就结婚,婚后才发现家庭、工作和感情矛盾太多。曾经想将就下去,但一直下去,会毁了自己一辈子。综合考虑之后,选择与孩子的爸爸办理离婚手续。”黄菲说起自己的过去,眼睛里闪烁着一丝的愧疚,“毕竟年轻,犯了个错误。”

  黄菲是幸运的,最难过的时候,父母是最大的支柱,陪她度过那些日子。离婚5年后,黄菲从江西只身来到广州打拼,她现在是一名演员,主要拍摄影视剧和广告片。实际上她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系本科,辗转以后,现在从事演艺事业,也算是回归本行。

  一直以来,社会对单妈并不友好。敏感、神经质、不自信等词语也是单亲妈妈身上的标签。但整个交流过程中,黄菲一直笑颜如花,举手投足之间十分自信,幸福。黄菲的自信并不是偶然,除了对生活、对自己的高要求以外,黄菲对美的追求也很高。

  作为一名演员,黄菲需要良好的皮肤状态以及外形体态。在朋友的推荐下,黄菲选择了到广州美莱求美,为自己的事业创造更多的可能。广州美莱美肤专家团队也为黄菲定制了专属的美肤方案,从根源上解决黄菲由于长期的作息不规律、日晒等原因导致肤色暗黄、色斑等问题。

  女人无论哪个年龄阶段,都要像少女一样,勇敢追求幸福。对于未来婚姻,黄菲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绝不将就”。特别是看过近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金莎的婚姻观,黄菲十分认同。“我很喜欢金莎,也十分认同她的婚姻观。”谈到未来的理想对象,黄菲更强调,男性的魅力才是排第一位。希望我和金莎都能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成为幸福的新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