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花落谁家?

羊城金牌养老机构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03日        版次:A15    栏目:    作者:陈辉

  文/羊城晚报记者 陈辉

  

  为了向更多市民传递新兴养老模式发展变化,深入了解养老产品及服务特点,自2018年起,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每年举办 “羊城金牌养老机构评选”活动。该活动对于集中展示各级养老机构品牌形象、服务水平及产品特色起到极大推动作用,“羊城金牌养老机构”不仅成为养老产业发展的标杆,也是广大市民了解养老服务、养老产品的窗口,社会各界反响热烈。广大市民、读者纷纷表示,通过《羊城晚报》举办的活动,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当前养老生活方式、服务特色,对于未来养老生活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预期与认识,对于规划未来生活提供了帮助。特别是主办单位组织市民、读者到各家养老机构参观、体验活动,互动性强,非常实用,能更直观地让消费者感受养老机构特点。这些参观体验活动,有许多家庭是父母、子女一起全家出动,每家机构去看、去听、去问,反复比较,最终为有需要的父母找到了心仪的养老服务机构。

  2020年,“羊城金牌养老机构评选”继续举办,本次活动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协办,羊城晚报品牌传播中心、羊城晚报老友记俱乐部承办,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支持。除了针对所有养老服务机构及服务品牌,通过环境设施、医疗护理、膳食营养、生活氛围等多维度对机构进行综合考评外,今年评选还增加了体现养老机构管理水平的“养老产业领军人物”评选,以及反映机构服务特色的“金牌养老护理”评选环节。活动从2020年7月开始,历经三个多月,近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近100家养老机构、服务机构报名申请,经过组织机构综合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保利和熹会、越秀康养、招商高利泽、桐乐康养、九如城集团、颐年养老、华润置地悦年华等机构荣获“最佳养老品牌”奖,招商高利泽广州番禺国际康复颐养中心、泰康之家·粤园等荣获“最佳养老机构”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将于2020年11月8日上午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第七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现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