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取消部分省市考点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12日        版次:A15    栏目:    作者:孙唯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唯报道: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通知,对2020年12月5-6日剑桥少儿英语考试(CYLE)进行了新的安排。

  教育部考试中心宣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28、29日举行的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推迟到12月5、6日举行。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各考点所在学校实际情况,经与剑桥大学考评院相关部门商量,因部分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会对已报考这些考点的考生予以全额退费,考生将会收到相关短信通知。

  此次CYLE全部考点停考的省、直辖市有北京、辽宁、黑龙江、安徽、湖南、重庆、甘肃;部分考点停考的省份有浙江、福建、山东。其它地区将按计划如期举办该项考试。部分考生的考试地点会在同城范围内有所调整,请考生以准考证上发布的考场地点为准,准考证打印将于考前两周开放。

  如考生因考试地点变动而无法参加考试,请于2020年12月4日前通过报名网站首页的 “申请退费”提交申请,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给予全额退费处理。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支付考试费所使用的支付宝或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