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剑桥通用英语五级KET、PET考试14日进行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12日        版次:A15    栏目:    作者:孙唯、粤考宣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唯、通讯员粤考宣报道:11月11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称,11月的剑桥通用英语五级KET、PET 考试将于14日举行。考生需要在14日前登录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按时参加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自2020年下半年起,B1 Preliminary for Schools考试的写作部分由铅笔改为黑色或深蓝色水笔,请考生按规定携带考试用品。考生需认真熟读准考证相关考试要求与考生须知,考前一天可先到考试地点熟悉考场。考试时,考生需持带有照片的有效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和港澳台通行证)和自行打印的准考证进入规定的考场。笔试开考15分钟内,允许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时间按照统一规定结束。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试。

  通知显示,本次考试广东省共设置15个考点,其中广州有5个,佛山有4个,东莞有2个,深圳、汕头、惠州、韶关各设置有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