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省直机关党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条例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12日        版次:A02    栏目:    作者:罗仕、粤直组

  

  羊城晚报讯 11日,省直机关党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条例示范培训班在广州开班。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央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同志以及省委有关部门同志作专题辅导。

  本次示范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准确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内法规严肃性和规范性作用,以机关党建引领模范机关创建,以模范机关创建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示范带动各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罗仕 粤直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