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A4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12日        版次:A04    栏目:    作者:

  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要闻部主编/责编  冷爽/ 美编  李金宝 / 校对  何绮云

  

  牢记嘱托再出发 十四五 开新局·高端访谈

  

  开栏语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近日在京胜利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在南粤大地的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当前,广东各地、各部门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凝心聚力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自今日起,羊城晚报特推出重磅报道,聚焦广东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贯彻落实情况,敬请垂注。

  ·侯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