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马兴瑞会见欧洲国家驻华使节团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13日        版次:A03G    栏目:    作者:

  羊城晚报讯 11月12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欧洲国家驻华使节团。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使节团访粤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广东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双统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目前广东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恢复性增长,经济发展态势稳定向好。广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希望广东在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中,与欧洲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使节团成员对广东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与广东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对接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欧洲与中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共同为世界经济复苏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吴红波、省领导张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