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美国日增13.4万例 刷新全球纪录

日本单日新增也创新高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13日        版次:A10G    栏目:    作者: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美10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4383例,新增死亡病例1859例,再次刷新全球范围内一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高纪录。同时,美国7天平均日增确诊病例数、住院病例数等疫情指标再创新高。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12日统计,日本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643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累计确诊113808例;新增死亡8例,累计死亡1871例。

  印度财政部长西塔拉曼12日宣布,印度政府将拨款1.206亿美元用于研发新冠疫苗,这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印度政府第三次推出的经济刺激计划的一部分。据印度媒体报道,该国目前有3个新冠候选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