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缺牙不要等,数字化种牙享口福

关爱缺牙人士,“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福利进行中,致电020-8375 2288申领种植牙1折起名额,专家1对1亲诊,名额有限,火速报名!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4月06日        版次:A07    栏目:    作者:果果

     周先生正在接受牙齿检查

     为市民提供数字化高端设备检查

     1对1专家亲诊服务

     服务一次,关爱一生

    

  

  文/果果

  

  牙齿问题频发,我们要怎么做?

  

  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高达97%的成人正遭受口腔问题的困扰。牙齿问题频发,归根到底是我们没有良好口腔保护意识。就算出现了口腔问题,也是“拖”字诀,等到越来越严重才去就医,往往这个时候就是大问题了。因此请大家谨记:小问题及时就医,切勿讳疾忌医!

  

  35岁的周先生全口无牙

  

  35岁的周先生,有谁会猜到他竟是一个全口缺牙的人?周先生口腔保护意识不强,并且爱吃甜食,每天只刷一次牙,导致出现牙痛和牙齿松动。刚开始没注意,等到牙齿越掉越多才去就医。经医生诊断,周先生是重度牙周炎导致牙齿脱落,现在只能把摇摇欲坠的那几颗拔掉,重新种上新牙。医生还补充道:“刚开始来就医的话只需做个根管治疗就好,但现在就是越拖越严重,必须要种牙了,真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啊!”

  

  数字化即刻亲骨种植牙圆你好牙梦

  

  数字化即刻亲骨种植牙,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刻修复半口牙,减少创口,缩短种牙时间和恢复时间,关注患者感受,延长种植牙使用寿命的同时,还节省费用,适合全口或半口缺牙人士。

  

  品质口腔助力缺牙市民

  

  德伦口腔一直秉承良好医风医德,满怀德伦仁心。10年来,不断追求专家、技术、设备、服务等各方面的有机整合,始终以高品质的诊疗服务市民大众。德伦口腔是广州市社会医疗定点机构,医资雄厚,以高品质的诊疗服务,获得无数市民认可,成为珠三角地区市民心中值得信赖的口腔机构。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福利进行中

  

  数字化种牙1折起

  0元种植方案设计每日限量50名

  0元博硕学位专家挂号费每日限量50名

  

  广佛双城19点 地铁沿线均设有分院

  东风总院·体育西旗舰院·中山八旗舰院

  宝业旗舰院·车陂旗舰院·燕塘旗舰院

  区庄旗舰院·顺德旗舰院·赤岗旗舰院

  三元里旗舰院·京溪旗舰院·石溪旗舰院

  新塘旗舰院·花地广百精品院·冼村精品院

  滨江精品院·长寿精品院·汇侨精品院

  西门口精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