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看牙不“难”,健康好牙久用无忧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福利进行中,即日起致电020-8375 2288申领高额种牙补贴,专家1对1亲诊,名额有限,火速报名!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4月08日        版次:A05G    栏目:    作者:果果

    

     市民们正在通过“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陆续来就医

     邓女士领取补贴种了2颗新牙,足足省下1万元

    


  文/果果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火热进行中

  

  相信不少市民或多或少都会有口腔方面的问题,但是很多人怕看牙贵、看牙麻烦,不是大问题的都会选择忍忍或者自行买药吃来解决。正因为这样,很多小问题就会被酿成大问题,等到就医的时候就已经晚了。“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正是帮助市民解决这一难题,为牙齿有问题的人士提供多重看牙补贴,让看牙变得不再“难”!

  

  每颗种植牙有高额补贴

  

  邓女士去年左右两颗后槽牙开始松动,去看了医生说必须拔掉后重新种上,邓女士一咨询费用就害怕了,两颗种植牙的价格不便宜,所以一直没有治疗,直到得知“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为解决市民缺牙难题推出看牙补贴,享受数字化种植1折起优惠,马上联系主办方并顺利种上新牙,这样一趟下来邓女士足足省下1万元!

  

  让全民拥有一口健康好牙

  

  德伦口腔一直秉承良好医风医德,满怀仁心,使命是让全民拥有一口健康好牙,十余年来,德伦口腔不断追求专家、技术、设备、服务等各方面的有机整合,始终以高品质的诊疗服务市民大众。德伦口腔的手术成功率高,主要原因之一在于德伦口腔的精细化分科。因为精细化分科,专科专研,将医生的资源放在了最有效的位置,并配备先进的齿科设备与齿科技术,让医生做自己最擅长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能让顾客获得更好的口腔诊疗方案。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福利进行中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携手德伦口腔,共同推进“粤口腔健康”建设,让缺牙街坊重新拥有好牙享口福,针对缺牙、无牙等口腔问题,提供多方面的公益援助,帮助市民解决牙齿问题。市民均可拨打020-8375 2288申领种牙补贴,实现健康好牙梦想。

  

  数字化种牙1折起

  

  0元种植方案设计每日限量50名 0元博硕学位专家挂号费每日限量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