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

      2021年4月8日/星期四/ 要闻编辑部主编/责编 赵鹏 / 美编 黄绮文 / 校对 杜文杰

  • 菠萝逆袭晋身超级网红 荔枝这回可以学到什么?

         策划/刘海陵 林海利   统筹/孙爱群 孙 璇   文/羊城晚报记者 许悦 吴江   人们应该没想到,今年徐闻菠萝竟然成了“超级网红”。   从3月初上市至今一个多月,“

  • 教育部“禁恋”新规源自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

      羊城晚报记者 董柳   老师与学生谈恋爱,究竟是真爱还是利用自身优势地位实施性侵犯的幌子?这是过往一些刑事案件中常常出现的辩题。   教育部《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

  • 教师与未成年学生发生性关系在不少国家都是犯罪

      教职工与未成年学生之间的关系,实际是一种特定的保护与被保护的关系。世界上不少国家和地区都在法律中明确禁止教职工与未成年学生发生恋爱关系、性关系,甚至将教职工与未成年学生发生性关系规定为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