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今后由杭回穗可乘新飞机

长龙航空上架新款空客飞机,更大更宽更安静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8月21日        版次:A04    栏目:    作者:唐珩

     新款客机机舱十分宽敞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摄影报道:20日,浙江长龙航空首架空客A321neo飞机执飞GJ8699航班,从杭州飞往广州。长龙航空成为A321neo飞机在中国的最新用户。除杭州-广州航线外,未来这架客机还将执飞杭州-北京航线。

  此前,长龙航空拥有55架A320客机,均为全经济舱布局。A321neo飞机则设置了两排共8个商务舱。商务舱除采用皮质座椅外,还设置了可升降脚靠、可移动的鸡尾酒台、拥有iPad固定格的小桌板、USB电源插口以及可放置小型物品的储物空间。

  空客A321neo飞机是A320系列飞机中最大的成员,该系列机型拥有单通道飞机中最宽的客舱。得益于包括新一代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在内的最新科技,与上一代飞机相比,A320neo系列飞机的燃油消耗至少可以降低20%,噪声降低50%。截至2021年7月底,A320neo系列飞机已获得来自120多家客户的超过7450架订单。

  长龙航空的A321neo机型可容纳210名旅客,除前舱和后舱3个洗手间以外,在客舱中后部的安全出口处也设置了一个洗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