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33年相伴相知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9月10日        版次:A08    栏目:开栏语    作者:

  

  功夫,是闻名四海的佛山最突出一张名片。改革开放40多年来,佛山不但凭借功夫在武林中大放异彩,更凭借“功夫”的精神,开拓出一块又一块产业的版图。

  有幸,在那个最传奇的时代,我们与佛山携手走来。

  1988年,“南海贺富”依然被大家津津乐道,顺德“靓女先嫁”尚未横空出世,《羊城晚报·佛山新闻》正式走进佛山,我们记录上世纪90年代“佛山市十三项工程”的荣耀,见证2002年底大佛山的诞生;我们惊叹于这座城市的每一次蝶变,在行通济、北帝诞、秋色巡游、生菜宴中感受古今交融的文明延续,不知不觉中,我们已是佛山的一分子。

  弹指已过而立,2021年,《羊城晚报·佛山新闻》将依然忠实地记录佛山的“时代之变”,不负读者之信任,对佛山的发展作出最深入浅出的解读。

  33年相伴相知,唯有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