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全国爱牙日,广佛市民领看牙补贴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派福利!致电020-8375 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电话报名即可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数字化种植方案设计费。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9月14日        版次:A15    栏目:    作者:陈辉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口腔义诊中

     徐世同院长提醒“缺牙要及时补救”

     德伦口腔院长程武在为种植论坛授课

     德伦口腔连续举办多届口腔种植大师论坛

     德伦口腔连续举办多届“口腔健康金丝带”活动

    

  

  文/陈辉

  

  920全国爱牙日即将到来

  

  920全国爱牙日主旨是唤醒大家的爱牙意识,健康幸福的晚年更需要一口好牙来支撑。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的口腔保健意识也随之增强,但还是有不少老年人、年轻人对缺牙不够重视。德伦口腔专家提醒,缺牙不种不是小事,不及时修复可能危及身体健康,及时修复缺牙才是王道,并且越早修复缺牙越省钱。

  

  一站式数字化种植牙


  德伦口腔一站式数字化种植牙,从数据采集、联合面诊,到导板设计、种植方案模拟、导板输出,再到临床种植手术,均无需依托第三方。数字化无牙颌亲骨种植牙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可修复半口牙,减少创口,缩短种牙时间和恢复时间,适合无牙/缺牙人士选择,具有稳固耐用,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打造医疗口腔行业标杆

  

  从2012年至今,德伦口腔连续与多个权威学会共同主办、承办了九届口腔种植大师论坛,不但在口腔种植界获得广泛的认可,在学术界同样有着极高的美誉,也打造了医疗口腔行业的学术标杆,同时对中国口腔种植行业的发展也起到了重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