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0

     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 体育新闻部主编 责编 葛万里 / 美编 郭子君 / 校对 何绮云        总 策 划:刘海陵 林海利   总 统 筹:孙璇   统  筹:

  • 南粤健儿够威!够劲!

      自从1959年在北京举办首届全国运动会(下称全运会)以来,广东代表团就一直是奖牌榜上名列前茅的常客,这也是广东省体育实力的真实反映。在此前已举行的十三届全运会中(除第十三届全运会取消奖牌榜

  • 一“村”见真情

      到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采访,工作之余能够了解各地的风土人情,一直是体育记者最令人羡慕的一项工作特质。不过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到陕西采访第十四届全运会的记者都必须面对的现实情况——严格遵守封闭

  • “双杨”奥运组合再扬威

      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步手枪)项目昨天正式开赛,备受关注的东京奥运会首金得主杨倩携手老搭档杨皓然出战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结果两人以17比13击败浙江二队,夺得冠军。   在东京奥运会上,

  • 广东名将李月汝“统治”内线 联合队轻松挺进女篮决赛

      以中国女篮为班底组成的联合队继续在全运会女篮比赛中摧枯拉朽,昨天,她们在半决赛中以110比74击败山东女篮。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江苏队以83比51击败广东队,她们明天将和联合队争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