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智慧停车有哪些新发展?

第三届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将在广州举行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11月12日        版次:A08    栏目:    作者:严艺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报道:如何补齐城市停车治理短板?智慧停车将有哪些新发展方向?记者近日获悉,11月21日,第三届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将在广州举行。本届论坛以“智慧停车,数字驱动”为主题,全面探讨城市交通建设热点,助力新能源时代下的停车产业数字化升级。

  据介绍,第三届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由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主办,是中国静态交通行业面向城市智慧停车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领域的全生态产业链大会。

  论坛将设立“探索数字热潮中停车的无限可能”“从智能到智慧——停车治理之道”“为城市空间拓展助力”等一系列议题,针对中国城市静态交通发展,探讨城市交通建设热点、建设停车数据汇聚平台以及整体解决城市停车方案,为中国静态交通产业提供解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