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7

      联合主办   广东省政协文化和 文史资料委员会 羊城晚报社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要闻编辑部主编/责编 吴大海 / 美编 陈炜 / 校对 黎松青      合作网站:“

  • 青春革命群星 光照岭南百年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孙磊 鄢敏 通讯员 任海虹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中国共产党创始人李大钊的这句壮语,贯穿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历史。百年间,南粤大地上

  • A7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理论评论部主编/责编 张齐 / 美编 黄绮文 / 校对 黎松青

  • 祝贺《亲爱的》小孩 别忘了还有其他小孩

      □王石川      《亲爱的》小孩,高考632分!据报道,电影《亲爱的》原型之一彭高峰的儿子彭文乐,今年高考考了632分的高分。2008年3月25日晚,3岁多彭文乐在深圳公明街自家经营的电话超市门

  • “临床医学”专业再受追捧是个可喜变化

      □罗志华      多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莘莘学子也将迎来“第二关”——填报高考志愿。据2022年《百度热搜高考大数据》的统计情况来看,2021-2022年临床医学又重新回归高考热门专业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