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亿元的市重点项目——民泰电气器材与线缆制造项目在樟木头动工 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超100亿元 2021年06月18日 谢颖、孙振鸿、何英俊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谢颖、通讯员孙振鸿、何英俊报道:6月17日,总投资20亿元的市重点项目——民泰电气器材与线缆制造项目在樟木头山高嶂奠基动工,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超100亿元。

  樟木头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樟木头将以项目奠基为契机,营造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更加优质的高端人才服务环境,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进驻,在互惠互利中推动樟木头高质量发展。

  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明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打造出全国领先的智能化电线电缆生产基地,为老百姓提供高品质的电线电缆产品,为东莞经济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据了解,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中国线缆行业前50强企业、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前三强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本次民兴电缆旗下民泰电气器材与线缆制造项目投资总额达20亿元,建设用地规模100多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将建设成集团总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一站式”的智能制造基地,主要生产和销售各类电线、电力电缆、矿物绝缘防火电缆、控制电缆、新能源电缆、通讯电缆、汽车线、特种电缆、母线槽等,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超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