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福田举办香蜜荔枝公益认购捐赠活动

800斤荔枝被认购一空 善款用于湿地生态保护

来源:羊城区域     2020年06月16日        版次:ZA13    栏目:    作者:李天军、王宇婷

     香蜜公园800斤荔枝被认购一空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天军、通讯员王宇婷摄影报道:6月14日,由红树林基金会、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田新一代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香蜜荔枝公益认购捐赠暨香蜜Family2020资本与产业连接荟”在香蜜公园举办。

  据悉,活动当天市民和企业把近800斤“红皮大糯”等荔枝认购一空,所筹善款将全数捐赠给红树林基金会。

  据悉,为鼓励全民汇聚善心,主办方别出心裁,根据不同群体的审美偏好,设计出三种包装风格的荔枝供市民认购:儿童参与款、家庭参与款和普通参与款。同时,在认购价格的设置上,坚持“有限力量,无限爱心”的原则,市民均能以较市场价更实惠的认购金额,享受由香蜜荔林出品的鲜果,并获得由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颁发的公益证书一份。

  “虽然在行动上可能存在能力差异,但每个人都应该有回馈自然的意识”。参与本次认购捐赠会的李女士表示,荔枝是自己和孩子夏天最钟爱的水果,了解到红树林基金会会将所筹善款用于以红树林为代表的滨海湿地的保护和教育工作后,她和孩子专程排队来认购荔枝,同时也为深圳的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