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羊城区域     2021年10月19日        版次:DA14    栏目:    作者:周晓玲 杨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各党支部近期充分利用本地红色教育资源,积极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活动中,该行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到红色教育基地、革命根据地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开展现场情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沉浸式的教学环境中加深对党史的学习,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8月4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东莞市东城展览馆开展“忆红色英雄,观百年红邮”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观“邮票上的党史”主题展览,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红色历史文化的魅力,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政治觉悟。

  8月25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信用卡部党支部前往东莞市国有企业党建基地开展“学东莞国企历史,促企业文化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时代发展为脉络,深入学习了东莞国有企业的发展与变迁。通过参观,现场党员干部员工再次为老一辈国企人的初心使命所感动,坚定了作为一名央管企业成员单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9月12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谢岗支行党支部前往大岭山镇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永记初心使命,传承东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历史照片与文献等形式,让党员们了解了东江纵队的发展历程以及南粤儿女从抗战到解放战争时期赤胆忠心、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先烈为榜样,不断弘扬东纵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接续奋斗。

  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温度、见实效,不断巩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广发银行事业稳健发展的强大动力。   (周晓玲 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