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进口种植体限时免费送,仅限1000颗

“广东省爱牙工程”派福利,千颗进口种植体免费送,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预约热线020-8375 2288

来源:羊城区域     2021年10月19日        版次:FA16    栏目:    作者:宾果

     德伦口腔为缺牙患者科普爱牙知识

     硕博学位种植专家正在为患者进行口腔检查

     德伦口腔一直秉承“技术建院 学术兴院”理念

     德伦口腔为市民提供舒适的诊疗环境

    

  

  文/宾果

  

  牙齿问题,早发现早治疗

  

  据全国口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80%-97%的成年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疾病,45岁以上中年人平均每年因牙周病失牙3颗,每10个老年人中,就有一个人全口没有一颗牙齿。缺牙及时治疗是关键,不要让缺牙毁掉您的生活!

  

  每年一次口腔检查,你做了吗?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成年人每年应该检查一次口腔,而儿童、老年人、吸烟人士作为口腔疾病的高发人群,应该半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口腔检查能发现口腔是否出现问题,口腔检查应是自发性的,不能等出现问题才去检查。

  

  硕博学位专家一对一亲诊

  

  德伦口腔种植中心技术力量雄厚,由原广东省口腔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徐世同教授一手设立并亲自指导。拥有百余位资深博硕学位口腔专家,80%的医护人员都拥有三甲医院从业经验,接诊医生平均拥有十年临床经验。

  

  口碑爆棚,安全看牙选德伦

  

  凭借自身对质量的高强度把控,德伦口腔获得无数荣誉认证和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让“安全看牙选德伦”成为一句更安心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