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大横琴Super Star“超级星”园区正式启动

激发楼宇经济活力 助力合作区产业发展

来源:羊城区域     2021年10月19日        版次:ZXA14    栏目:    作者:钱瑜

     启动仪式现场 受访者供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钱瑜报道:10月18日,大横琴Super Star“超级星”园区启动仪式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以下简称“合作区”)举行。珠海大横琴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横琴发展公司”)与南方金融传媒大厦、中交汇通横琴广场、国家食品安全创新中心、金源国际广场、百家达国际广场5家楼宇达成合作关系,携手打造超级星园区生态圈,进一步激发合作区楼宇经济活力,助力合作区产业发展。

  大横琴集团党委副书记、大横琴发展公司总经理邓峰表示,大横琴将携手合作伙伴,通过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空间载体,为合作区产业发展提供涵盖孵化加速、研发办公、生产加工、仓储物流的全产业品线的空间,利用产业投资和全生命周期的产业服务体系,集聚产业资源,激活产业活力,构建“产业投资+产业招商+产业园区运营+产业服务”的“大横琴Super Star超级星园区”生态,助力合作区产业发展。

  大横琴发展公司引进的芯动科技、镓未来、迪奇孚瑞等重点企业,在此次仪式上签约入驻“超级星园区”。在接下来的“优享服务管家”进百企环节,重点企业代表接过“优享服务管家”钥匙,开启“超级星”园区办公新体验。大横琴发展公司为每家入驻的企业配置“三位一体”的企业服务管家、园区服务管家、人才服务管家,今后,入驻“超级星园区”的企业和人才,均可享受到大横琴发展公司提供的“专业、贴心、温暖”全新产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