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雷佳音张小斐主演《交换人生》

来源:羊城晚报     2022年07月28日        版次:A09    栏目:    作者:吕航

    

  

  羊城晚报记者 吕航

  

  7月27日,电影《交换人生》发布海报和预告。该片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将于2023年上映。

  导演苏伦曾执导《超时空同居》,新作《交换人生》也同样充满了奇幻和喜剧色彩:仲达(雷佳音饰)与金好(张小斐饰)相亲时,无意间被暗恋金好的少年陆小谷(张宥浩饰)撞见。因一次意外,陆小谷阴差阳错与情敌仲达换了身,一场欢喜冤家的奇幻之旅正式开启……

  在同时释出的先导海报中,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并排坐在岸边,倒影中雷佳音和张宥浩却互换了位置,与年龄不符的穿着也暗示着大叔和少年两人已经互换身体,新奇的设定令人好奇。值得一提的是,《交换人生》是张小斐凭借《你好,李焕英》里“妈妈李焕英”一角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后的首部电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