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小老鼠玩电脑

来源:羊城晚报     2023年01月20日        版次:A10    栏目:童言稚语    作者:

  □杨惠珺 华师附小二年级

  

  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有一只小老鼠偷偷地从洞里钻了出来,到小主人书桌上找食物。小老鼠爬上书桌,不小心碰到了旁边的电脑鼠标,忽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只龇牙咧嘴的大肥猫,对着小老鼠露出锋利的牙齿。

  小老鼠吓得浑身发抖,跌倒在地上,哇哇大哭,嘴里大声喊道:“不要吃我,不要吃我!”哭着哭着,小老鼠发现这只猫一点动静也没有,小老鼠便壮着胆子走了过去,“哈哈,原来这只大肥猫是假的呀!”

  于是小老鼠又神气起来,对着屏幕上的大肥猫左扭扭、右扭扭,淘气地说:“你来吃我呀,你来吃我呀!”说完又点了一下鼠标,大肥猫一下就不见了,小老鼠愣了一下,又点了一下鼠标,大肥猫又出现了。

  小老鼠开心地玩起来:“肥猫,原来你归我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