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中国男篮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

广州队3人入选

来源:羊城晚报     2023年01月20日        版次:A09    栏目:    作者:郝浩宇

  1月19日,中国篮协官方公布了中国男篮最新一期集训名单。

  中国篮协在公告中称,为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六窗口的比赛,中国男篮将于2023年2月1日至2月19日在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进行集训。随后,中国男篮将前往中国香港,参加世预赛第六窗口期与哈萨克斯坦队和伊朗队的比赛。

  这是中国男篮在新任主帅乔尔杰维奇上任后进行的首次集训,辽宁队和广州队均有3人入选,两队成为贡献国手的最大户。祝铭震、崔永熙和焦泊乔3名年轻球员本赛季在广州队表现出色,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是对他们努力的最好回报。另外,广东队的赵睿、胡明轩,深圳队的老将周鹏也入选了此名单。

  中国篮协公布的中国男篮18人集训大名单如下:吴前、程帅澎、赵继伟、郭艾伦、张镇麟、赵睿、胡明轩、曾凡博、王哲林、周鹏、朱旭航、胡金秋、朱俊龙、祝铭震、焦泊乔、崔永熙、崔晓龙、周琦。

  羊城晚报记者 郝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