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丁俊晖出局

中国选手仅剩肖国栋

来源:羊城晚报     2023年01月20日        版次:A09    栏目:斯诺克大奖赛    作者:苏荇

     丁俊晖状态不稳定 图/视觉中国

  

  2023年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北京时间1月19日在英国继续进行,中国名将丁俊晖未能再进一步,以0比4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淘汰出局。

  本次比赛只有单赛季排名前32位的球员才能获得参赛资格,丁俊晖首轮以4比0击败宾汉姆,但面对过去胜多负少的威廉姆斯时,丁俊晖却以相同的比分被击败。比赛中丁俊晖出现各种失误,相反威廉姆斯接连打出50+。

  这是丁俊晖本赛季第四次止步正赛第二轮,此前三次分别是英国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和英格兰公开赛。另外他在北爱尔兰公开赛遭遇一轮游,本赛季至今他创造的最好成绩是在英锦赛上收获亚军。

  在近期中国斯诺克陷入低迷的时期,中国粉丝都期望丁俊晖能够重新扛起中国斯诺克的大旗,不过最近他的状态还是起伏不定,缺乏稳定性。接下来丁俊晖将出战2023赛季单局限时赛,首轮对阵中国选手范争一。

  在大奖赛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周跃龙以2比4负于利索夫斯基,目前中国球手仅剩肖国栋一人,他将在16进8比赛中对阵瑞恩·戴。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