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时代而生 踏浪峰而行 中建八局钢结构公司粤海置地大厦项目钢结构主体封顶 2022年04月25日  

项目实景图

  

  

  

  

  

  

  广东建设报讯 记者誉建业,通讯员戚卓群、段科柯报道:4月23日,随着最后一根外框圆管柱的起吊,中建八局钢结构公司华南分公司承建的粤海置地大厦项目迎来钢结构主体封顶,建发速度再突破,建筑高度创深圳市罗湖区新高。

  据悉,粤海置地大厦项目以“城市共生”的建筑设计理念和商业发展理念,全新打造城市商业综合体——粤海城,迎时代而生,踏浪峰而行。该项目不仅是中建八局重点工程,也是钢结构公司深圳片区的重点项目,更是华南深圳片区首个超过300米的超高层,对公司开拓深圳市场有重要的意义。

  由于项目旁边紧邻居民区和医院,项目施工过程中,受到周边市政道路及地铁轨道建设影响,面临着工期紧张、场地狭窄、施工复杂等问题。项目部加强与政府、业主等多方的沟通联动,召开各项专题会议、编制专项施工方案、进行多次平面转换、合理进行穿插施工,保障了现场施工的连续性。

  在钢结构项目经理袁新田的带领下,项目团队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经过为期两年的艰苦奋斗,喜迎粤海城钢结构主体封顶。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部接下来将积极贯彻铁军精神,弘扬铁军文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任务,保证项目完美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