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张少康率队调研练江青洋山桥国考断面达标攻坚工程建设工作,要求:

倒排工期 加快施工 力争按时完成

来源:广东建设报     2021年12月10日        版次:01    作者:

  广东建设报讯 记者刘洁、通讯员岳建轩报道: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练江青洋山桥国考断面达标攻坚工作部署,12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率队赴揭阳市调研指导练江青洋山桥国考断面达标攻坚工程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练江青洋山桥国考断面、普宁市军埠镇大长陇村和流沙南街道后坛村次支管网施工现场等,与现场有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调研组指出,练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实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练江青洋山桥国考断面达标攻坚各项任务是底线。调研组要求揭阳市及普宁市要围绕练江流域重点区域、关键节点,狠抓重点工程建设和管控措施落实,全力推动练江青洋山桥国考断面达标攻坚工程建设各项任务走深走实。省环保集团、省建工集团要倒排工期计划,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争取进度往前赶,力争按时完成市政管网建设任务。

  揭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庄湃澍,普宁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揭阳市及普宁市有关主管部门和省环保集团、省建工集团项目部负责同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