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责编:赖妍 美编:郑理文 校对:池翠萍

  • 扎实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

      新快报讯 9月18日,省委书记李希到广州互联网法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进行调研。

      2018年9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

  •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再缩减

      据新华社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8日说,《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已修订完成,正在按程序报批。2019年版清单在保持原有框架不变的基础上,进一步缩短了清单长度、减少了

  • 充分听取企业家意见 营造更稳定透明可预期的政策环境

      据新华社电 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的实施意见》,对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提出了机制性规范性要求。

      建立健全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

  • 中国驻美大使: 中美应管控分歧 拓展合作

      据新华社电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17日说,中美之间的矛盾分歧应通过平等磋商解决,拓展中美合作不仅对两国有益,也能惠及世界。

      崔天凯在纽约举行的新时代大讲堂活动中发表主旨演讲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