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刘若英 上海获赠大闸蟹

来源:新快报     2019年10月12日        版次:14    作者:曾乐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日前,刘若英亮相上海简单生活节,白衬衫、牛仔裤打扮的刘若英一登场,引发粉丝尖叫。刘若英打趣说道,落地上海就收到粉丝两篓大闸蟹,大家的热情让她觉得自己非常红。

  压轴登场的刘若英,一上来就演唱了《我还年轻我还年轻》《披星戴月的想你》《春风十里》三首新生代乐队的歌曲。演唱过新生代乐队的作品,奶茶又演绎了好友五月天的《顽固》和吴青峰的《歌颂者》。一曲《顽固》唱毕,刘若英表示,很多歌都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比如《顽固》歌词中“如果你能预知这条路的陷阱,我想你依然错得很过瘾”、“走过的叫足迹,走不到叫憧憬”就十分贴合她的心境。而演唱《歌颂者》时,刘若英则将歌词改编成“三十年过去了,我还在这唱着”,由衷感谢每一位一路相伴走来的歌迷、粉丝。

  刘若英随后演唱了《成全》《粉丝》《给十五岁的自己》三首个人经典曲。刘若英演唱的同时,屏幕上记录着奶茶执导《后来的我们》时的幕后花絮,让歌迷粉丝也悄悄红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