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责编:陈玉婷 美编:郑理文 校对:池翠萍

  • 月租最便宜128元 含30GB流量

      10月31日举行的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式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宣布启动5G商用,并发布相应套餐。5G正式进入寻常百姓家。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开幕式上表示,北京、上海、广州

  • 广州移动站点覆盖 11个行政区主要城区

      5G网速是否比4G明显加快备受关注。记者用5G手机在北京热闹的三里屯街头测试,发现在商业街区大部分区域信号不错,网络下载均速高于300Gbps,远高于4G网速。

      在基站建设方面,截至9月底

  • 手机网速越来越快 行业应用越来越多

      随着多地逐步推进布局,5G技术已逐渐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物联网、智慧城市等行业和领域崭露头角。

      近期,由中国电信负责的电力物联网建设工程在安徽古泉换流站通过验收,标志着5G通信技术正式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