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责编:邱治 美编:吴煌展 校对:王萃

  • 李铁升帐挂帅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刚刚公布不久,昨天中国足协官方又公布了一个与国家队有关的集训通知,只不过负责这一次集训的主帅不是里皮而是李铁,而这支参加集训的“国足”则被称

  • 足协杯决赛在即 鲁能欲将先机变胜机

      据新华社电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在即,山东鲁能泰山将在11月1日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在10月31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泰山主帅李霄鹏表示球队已做好赛前准备,将拼尽全力赢得主场胜利。

  • 从失败中收获 坦然接受挑战

      据新华社电 传奇主帅弗格森10月30日来到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向学校捐出了一些自己留存多年的私人物品。他在致辞时希望年轻人从他的失败中也能有所收获。

      当日,该大学以弗格森名字

  • 今日富力交手人和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北京报道 今天下午,中超将进行第25轮的补赛,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北京人和。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富力现在理论上还没有保级,球队仍需为胜利而战。“我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