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责编:赖妍 美编:郑理文 校对:马少俊

  • 习近平:止暴制乱 恢复秩序 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11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时,就当前香港局势表明中国政府严正立场。

      习近平指出,香港持续发生的激进暴力犯罪行为,严重

  • 中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11月13日,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闭幕式在巴西利亚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讲话。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一同出席闭幕式。

  • 习近平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会谈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11月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西利亚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会谈。

      习近平指出,上个月,博索纳罗总统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我们达成的共识正在得到积极落实。在刚刚

  • 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11月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西利亚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习近平指出,前不久,我同你在金奈成功举行会晤,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以及两国关系中的重大问题深入沟通,谈得

  •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11月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西利亚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俄关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年份。双方隆重庆祝建交70周年,举办了一系列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