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责编:杨升华   美编:陈凤翔   校对:姚毅

      财眼

  • 阿里巴巴预计15日起在港招股

      [阿里巴巴正式启动香港二次上市程序啦!据阿里巴巴集团13日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传的初步招股文件(上市聆讯后数据集),阿里巴巴今次将全球发售5亿股普通股新股,以及可额外发行最多7500万股普通股新股

  • 18个工作日!京沪高铁以“高铁速度”刷新IPO过会纪录

      新快报讯 记者涂波报道 10月22日申报,11月14日上会审核,昨天过会的京沪高铁,创下IPO18个工作日发审的新纪录。

      公开资料显示,京沪高铁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上限

  • 金融壹账通将赴美上市

      新快报讯 记者许莉芸报道 昨日,壹账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壹账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开递交了招股说明书,将申请的股票交易代码为 “OCFT”,融资金

  • 千亿元解禁潮来袭 不少个股现价较成本涨幅已翻番

      新快报讯 记者涂波报道 新一轮解禁潮来袭。11月18日,多只重量级个股将迎来百亿元级别解禁,或成A股市场焦点。其中上海银行、中国人保、凯莱英和步长制药四只个股解禁金额超千亿元。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