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责编:唐佩阳 美编:张汉松 校对:池翠萍

  • 老年公寓让你投钱?慎重! 养老领域已成非法集资“重灾区”

      头条  

      据新华社电 条件、环境都不错的老年公寓,办理会员并交纳数额不等的入住预订金,就能享受优先优惠入住,还能领取高额回报。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近年来,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

  • 中伊伊朗核问题 磋商在京举行

      焦点

      据新华社电 中伊伊朗核问题磋商1日在北京举行。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同伊朗副外长阿拉格齐就当前伊核形势、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执行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

  • 12月“极大流星雨” “日环食”将上演

      服务

      据新华社电 年底的天象剧场好戏连台,佳片不断。天文专家介绍说,“金星合土星”“双子座流星雨极大”“日环食”“金星合月”等多个精彩天象将在12月天宇轮番登场。

      11日

  • 英国货车惨案遇难者遗体和骨灰运回越南

      关注

      据新华社电 越南外交部日前说,英国货车惨案全部遇难者遗体和骨灰已被运抵越南,并移交亲属。

      据越通社报道,首批16名遇难者遗体11月27日由飞机运抵越南首都河内,其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