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责编:唐佩阳 美编:廖木兴 校对:楚晓庆

  • 70年来头一遭 美国成石油净出口国

      头条  

      据新华社电 美国能源信息局11月29日发布数据显示,美国今年9月单月原油和石油制品出口量大于进口量,70年来首次成为石油净出口国。

      数据显示,美国今年9月石油出

  • 一年保鲜期苹果 美国上市

      新知

      据新华社电 一种多汁脆甜、冷藏储存可保鲜一年的苹果12月1日在美国上市。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种苹果是名为“蜜脆”和“创业”的两种苹果杂交的结果。华盛顿州立大学农业

  • 俄旅游大巴坠桥事故 致41人死伤

      图像  

      据新华社电 一辆旅游大巴1日在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坠桥,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22人受伤。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说,据俄方了解到的初步情况,涉事旅游车上没有中国乘客。<

  • 日本加重惩处 开车用手机

      旅游

      据新华社电 12月1日开始,在日本驾驶机动车时操作手机会受到更严厉惩处,罚款最多增加3倍,即使没有引发危险仍然可能坐牢。

      经修订的道路交通法当天生效。开车时接打手机

  • 俄首次在北极发射“匕首”高超音速导弹

      事军

      据新华社电 据俄罗斯媒体11月30日报道,俄军日前首次在俄北极地区完成发射“匕首”高超音速导弹试验。

      塔斯社报道说,11月中旬,俄军米格-31K型战机首次从俄北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