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政府结束停摆

      最新消息

      新华社快讯:美国国会参众两院22日通过一份为期三周的临时拨款法案以维持美国联邦政府运转至2月8日,结束了美国联邦政府“关门”三天的僵局。

  • 阿夫林激战正酣

      土耳其军队22日在叙利亚北部阿夫林地区与叙利亚库尔德人武装“人民保护部队”激战。土耳其媒体说,土军已拿下阿夫林11座村庄。

      同一天,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说,俄方已邀请叙利亚库尔德

  • 越南“大老虎”丁罗升获判13年

      据新华社电 越南河内市人民法院22日就越南国家石油和天然气集团(越国油)及其下属企业腐败案作出判决,越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越国油原董事长丁罗升因故意违反国家经济管理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罪被判

  • 纽约州自费重开 自由女神像

      美国联邦政府21日进入“关门”第二天,纽约州决定自掏腰包,重新开放因缺乏经费而暂时关闭的自由女神像。

      纽约州长、民主党人安德鲁·科莫21日在记者会上说,自由女神像运营人工成本为每天6.5万

  • 美国副总统:美驻以使馆明年年底前迁至耶路撒冷

      据新华社电 正在以色列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22日说,美国驻以色列使馆从特拉维夫迁至耶路撒冷方案将于几周内正式启动,使馆新址将于2019年年底之前开放。

      彭斯当天在以色列议会发表演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