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三位在粤工作科学家 当选年度科技创新人物

      近日,“科技盛典——中央电视台年度科技创新人物推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陈天石陈云霁兄弟、王泽山、姚檀栋、朱锐、马晶、苏权科、付巧妹、陈和生、常进、何晓顺、黄大年当选2017年度科技创新人物。

  • 3月1日起 油票应该这样开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丽梅报道:加油发票开具有新规定,按照新规定开具的发票才可以报销!据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的《关于成品油消费税征收管理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1号),

  • 广东10个团队 入选全国首批 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倩报道:日前,教育部公布首批201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共有201个高校教师团队入选,其中广东有10个高校教师团队入选,其中还有一所职业院校。

      “

  • 陈和生: 扎根东莞推动CSNS建设

      陈和生院士是我国粒子物理领域的权威专家,曾主持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改造工程。2007年,他来到东莞,开始主持并指挥建设国家级大科学装置——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

      2017年8月28日

  • 苏权科:14年心血浇筑港珠澳大桥

      港珠澳大桥这一举世瞩目的“世界超级工程”背后,有一位技术总负责人。他如同一台戏的总导演,让整个工程加速运转,一道道桥梁史上的难关被攻克,一个个奇迹被创造。他就是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

  • 广州去年二手住宅 成交同比增两成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昨日,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以下简称“中介协会”)发布2017年广州市二手住宅交易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去年广州市(含增城、从化)二手住宅交易市场中介促成的新

  • 出入境窗口将提供免费照相服务

      羊城晚报记者 张璐瑶

      公安部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集中推出八项出入境便利措施,涉及就近办证、自助办证、免费照相、外籍华人办证、边检自助通关等多个方面,并将于2月1日起施行。<

  • 致敬美丽乡村教师 互换心愿欢喜过年

      没有暖气,她们靠阳光取暖;没有网络,她们用地球仪认识世界;没有工具书,她们用透明胶粘起翻烂的字典。这是目前中国很多乡村校园的现状,但每个孩子和她们身旁的乡村教师都有愿望。

      2018年1月2

  • 去年全省有122人因欠薪被判有期徒刑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董柳、通讯员黄海磊报道: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2日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全省法院保障劳动者工资的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并发布十起涉劳动者工资典型案例。据介绍,近四年来,全省法院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