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4

      教育·大学城

      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政文编辑部主编 / 责编 解素蔚 / 美编 王军/ 校对 李红雨

  • 守护“青苹果” 给农村儿童上“防性侵”课

      之

      支教之路

      广东医科大学:

      羊城晚报记者 张璐瑶

      通讯员 王丽君 周 圆

      “男孩们,这是你们的隐私部位,叫‘小丁丁

  • 到定西去他们每天走10公里山路送孩子回家

      羊城晚报记者 张璐瑶 实习生 严家慧

      今年暑假,华南农业大学西部麦田助学团的30名大学生来到甘肃定西,开始为期14日天的暑期调研支教活动。

      2013年

  • 这名广东大学生在高原孩子们心中种下梦想

      羊城晚报记者 张璐瑶 通讯员 晁炎

      今年8月,中山大学药学院2014级本科生张天元即将结束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为期一年的支教任务。张天元是中山大学研

  • A14

      体育

      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体育编辑部主编/责编 赵亮晨/ 美编 刘栩/ 校对 黄文波

  • 纪录,止步13连胜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郝浩宇报道:昨晚,中超第22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迎来重庆斯威的挑战。最终两队战成1比1平,广州恒大联赛13连胜的纪录仍与2006赛季的

  • 多特挑战拜仁,这次来势汹汹

      北京时间明晨,2019-2020赛季德甲联赛将拉开大幕,揭幕战将由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赫塔。已夺得七连冠的德甲霸主拜仁将在新赛季遭到老冤家多特蒙德的强有力冲击,最终被击败的可能性比此前更大。

  • 美国男篮“冷启动”

      自从“梦之队”参加1992年奥运会以来,即将参加2019男篮世界杯的美国队可能是最星光黯淡的一支,主帅波波维奇正在带领弟子们寻找征战国际比赛的感觉。

      近日在两场10分钟制的热身赛,美国队两

  • 中国两金花无缘16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2019WTA辛辛那提超五赛昨天进行了女单第二轮的赛事,中国金花王雅繁、郑赛赛分别不敌普利斯科娃和萨巴伦卡,无缘16强。

      王雅繁本赛季在阿卡普尔科夺得

  • 柁嘉熹称冠世界围棋巅峰对决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19年第九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昨日在安徽省阜阳市落幕,中国棋手柁嘉熹九段在决赛中战胜队友江维杰九段夺得桂冠,并收获30万元冠军奖金。

      本届比赛参赛的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