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0

      今日·国际/热闻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美编 王军 / 校对 温瀚

  • Costco上午开张下午停业

      话筒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何晶摄影报道:8月27日上午,中国大陆首家Costco在上海闵行正式营业。开业第一天,整个大卖场就被人群给挤爆了,茅台、爱马仕等贵价品以低价被一

  • 鲁哈尼向美国喊话:“第一步是撤销制裁”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27日说,要想缓和与伊朗的紧张关系,美国应当迈出“第一步”,即解除所有对伊制裁。

      法新社解读,这一条件令两国总统会面的前景暗淡。

      鲁哈尼当天经由国家电视台直播发

  • 印度尼西亚为何要迁都?

      8月27日,印度尼西亚国会秘书长因德拉·伊斯坎德尔表示,国会正在等待政府关于迁都的研究报告与法律草案文本,国会全体会议已决定成立一个工作委员会讨论迁都事宜。此前一天,印尼总统佐科宣布,将把印尼首都

  • 广州网络直播发展全国居首

      点赞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通讯员李明充报道:27日,记者从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广州蓝皮书:广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报告(2019)》(以下简称“广州蓝皮书”)发布会上了解到,

  • A10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体育编辑部主编/责编  钟闻一/ 美编  刘苗 / 校对  温瀚

  • 广州赛区准备就绪

      篮球世界杯·前奏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的比赛即将鸣哨,广州赛区已准备就绪。

      从8月31日起,篮球世界杯将在16天中打92场比赛,

  • 雅繁曦雨 皆遭逆转

      美网·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魏超然报道:2019美网公开赛今晨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王雅繁和王曦雨双双出战,结果均在手握一盘的优势下遭对手连扳两盘,无缘女单次轮。

  • 贝尔格莱德红星出线

      欧冠附加赛·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冠附加赛今晨结束三场次回合比赛,贝尔格莱德红星、奥林匹亚科斯、萨格勒布迪纳摩成功晋级欧冠小组赛,欧冠32强至此确定29支,还有

  • 卡帅:力争不失球

      亚冠·前瞻

      今天20时,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焦点较量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两届亚冠冠军得主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冠盟主鹿岛鹿角(央视体育直播)。

      上一轮,两支球队都是淘汰同

  • 上海上港艰难逼平浦和红钻

      亚冠·焦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郝浩宇、实习生冯淑枰报道:昨晚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最终凭借着胡尔克的点球梅开二度以2比2逼平对手。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