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6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大湾区新闻采编部主编

      责编 陆德洁/ 美编 温亮/ 校对 朱晓明

  • 大湾区企业优势互补拓展商机

      大湾区要闻

      羊城晚报讯 “创新升级—香港论坛”27日在广州举行。活动由香港贸发局和广东省大湾区办、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港澳办、省工商联共同主办,以“科技创新,环球联系”为主题,

  • 大湾区通信资费最高降80%

      筑梦大湾区

      羊城晚报记者 王丹阳 孙晶

      数字经济

      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如何?随着大湾区建设推进,通信资费能否继续下调?5G将给生产和生活带来哪些

  • 收回行政划拨用地 土地或能得到补偿

      羊城晚报讯 26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深圳经济特区土地使用权收回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条例》规定,采取作价补偿方式收回行政划拨用地的,对土地及其地上建筑物、附着物可以

  • A6

      守护香港 止暴制乱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要闻部主编/责编  陆德洁

      美编 温亮/ 校对 朱晓明

  • 本是旅游旺季 而今却变寒冬

      据新华社电 大幅调低住宿房价、赠送早餐、自助餐打折……记者27日走访香港湾仔、中环等传统热门旅游地段的酒店发现,虽然正值传统旅游旺季,这些酒店也想出了很多办法但仍难吸客,生意进入“寒冬”

  • 特区政府不会以暴制暴 会用法治手段止暴制乱

      羊城晚报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7日会见记者时表示,过去的周末示威游行暴力升级,有人用致命武器袭击警方、破坏店铺,行为目无法纪,特区政府会用法治手段

  • 多项法律手段可止暴制乱 应严格执法加快拘捕检控

      据新华社电 针对香港持续多日的暴力和混乱局面,多名法律专家表示,香港现有法律赋予特区政府诸多可有效止暴制乱的法律手段,希望相关机构严格依法行使职权并加快对涉事者的检控,真正彰显法治。

  • 香港警方再拘捕13人

      链接

      据新华社电 香港警方27日表示,香港过去两个多月的违法示威活动已经蔓延全港多个地点,警方就这些事件于近日再拘捕13人,他们涉嫌非法集结、刑事毁坏、藏有攻击性武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