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款沃尔沃XC90亮相

官宣郎朗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体验大使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9月11日        版次:A15    作者:黄斯、刘佳宁

    

  日前,在成都车展前夕,名为“一路守护,成就未来——沃尔沃XC90之夜”活动上,沃尔沃汽车正式宣布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体验大使。同时,沃尔沃旗下豪华旗舰型SUV——新款沃尔沃XC90现场亮相。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市场副总裁车艳华在活动现场分享了沃尔沃汽车“安全即豪华”的品牌理念,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紫牛基金创始合伙人、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作为特邀演讲嘉宾,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诠释沃尔沃汽车倡导的豪华价值观。

  据介绍,新款沃尔沃XC90延续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口味。豪华版上全新内凹造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凸显旗舰车型的尊贵身份象征;运动版上新增亮黑色矩阵式格栅与亮黑色外后视镜,搭配上全新运动化轮毂设计,凸显豪华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新升级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新增由沃尔沃汽车与Blueair联合研发的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AAC,以静电加物理过滤的两重科技提升对直径小于1微米的颗粒物(PM1)的过滤能力,实际路况外循环模式下PM2.5的净化效率高达95%;嵌入式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可实时查看车内空气指数,辅以负离子发生器,关心车内驾乘者的呼吸健康。

  此外,七座布局的座舱中三排座椅如剧院般设计,后排座椅较前排稍高,加上全景天窗,让每一排乘客都能拥有开阔的视野;人机工程学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带来出色的触感和支撑,久坐不累;19个扬声器的Bower & Wilkins宝华韦健音响则让XC90成为“移动的音乐厅”。

  (黄斯 刘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