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东风风光 580Pro 广东区域上市

——售价区间9.29万-12.09万元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9月11日        版次:A15    作者:黄斯

    

  9月8日,以“品质优先,驾值动心”为主题的超级都市SUV·风光580Pro广东站上市发布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推出的新车合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9万-12.09万元。同时延续了东风风光首创的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涵盖整车及发动机为用户提供质保服务。

  在动力配置方面,风光580Pro搭载的是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1.5T 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70牛·米,自动挡车型使用的则是CVT无级自动变速器。在安全性方面,风光580Pro采用了博世最新一代ESP,并且配备了360°全景泊车系统、紧急刹车报警系统等众多主动安全配置。为了提升乘坐舒适性,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全新底盘系统,并且拥有标准、运动、节能和低附着力四种驾控模式,以及标准、舒适和运动三种转向助力模式。

  在智能和科技配置方面,风光580Pro搭载的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首次配备了科大讯飞飞鱼OS 2.0 AI驾驶系统,用户在屏幕上看到什么功能就可以用语音进行该项功能操作。并且使用了非全时免唤醒技术,一次唤醒后,可在设置的30s或60s内,不用再次唤醒即可使用语音多次操作。此外,风光580Pro还采用环抱式智能驾舱设计,同时提供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并提供15.6寸智能超清大屏、电子旋钮换挡和超阔电动全景天窗的配备。

  (文/图 黄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