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主角全登场 广汽集团多款新车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9月11日        版次:A15    作者:刘佳宁

    

    

  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广汽集团旗下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整车品牌集体亮相,多款崭新车型与消费者首次见面。

  广汽传祺方面,广汽传祺携全新一代传祺GA6及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其中,“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领衔亮相,这也是新车上市后的首次车展亮相,成为参展阵容中的吸睛焦点。

  广汽新能源方面,继8月29日北京全国预售发布会后,NEDC续航超650km的纯电车型、智能科技世界领先的Aion LX实现首次在西南地区的全面亮相,在广汽新能源展台(H506)与消费者见面。广汽新能源还同时展出于4月上市并持续热销至今的中高端智能轿车引领者Aion S。除此以外,广汽新能源还在展台设置了“反向供电休闲岛”,展示Aion S的“反向充电技术”,让更多人感受到创新科技的魅力。

  本次车展中,Jeep带来了全新产品阵容组合,包括展现多样化生活方式的Jeep皮卡Gladiator成都首秀;酷·劲驾临,拉风更有趣的全新Jeep自由侠1.3T;全新Jeep指挥官插电混动版;更拉风的一键开启世界的全新Jeep牧马人电动敞篷版以及全新上市后豪华再升级,全系标配空气悬挂的2019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据介绍,全新Jeep自由侠1.3T全国首秀——联手国际潮牌Ed Hardy,打造首家“开在车里”的快闪潮店,开启新“潮”代成都生活体验。(文/图 刘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