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韶关:将展出一批韶关特色优势产品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9月11日        版次:A10    作者:张文、沈明礼、蔡仁银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文,通讯员沈明礼、蔡仁银报道:第五届珠洽会集中采访活动日前走进韶关,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南生介绍了韶关装备制造业发展及韶关组团参加第五届珠洽会筹备工作情况。

  据了解,本届珠洽会韶关展区面积2500平方米,展示内容包括三部分——材料及零部件展示区、工程机械展示区、其他整机装备展示区,突出展示韶关作为广东唯一“特钢材料生产基地”、依托特钢打造的“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及韶关市企业新近生产的整机成套设备。

  为突出展示韶关市装备制造业发展最新成果,韶关组织了一批韶关特色优势产品进行展示,如韶瑞重工有限公司首台移动式破碎筛分站,填补了广东省移动破碎机的空白,也为城市建筑资源循环利用提供了完善解决方案;韶关比亚迪的锂电池电动叉车融合了比亚迪汽车、IT和新能源三大技术领先优势,成为行业引领者、首创者,产品远销欧美,引领物流搬运作业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