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数字化舒适无痛种牙,不痛还省钱

“广东省爱牙工程”派福利:缺牙市民10月拨打020-8375 2288可申领进口种植牙种一送一,享平均临床经验超15年博硕学位的专家亲诊,预约到院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种植方案设计费!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0月09日        版次:A05    作者:陈秋月

    

     完成缺牙修复的李大妈年轻好几岁

     数字化模拟种植为手术精准“导航”

    

  文/ 陈秋月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近九成中老年人存在牙齿松动、脱落问题,其中有近三成的老人满口无牙。种植牙因固位性好、稳定性高、咀嚼力强而受到缺牙老人的青睐。那么,满口无牙是否就要满口全种?半/全口缺牙该如何种牙才能做到花钱少、不折腾、使用寿命长?

  牙齿缺失,并非缺多少种多少

  对于种牙,很多半口、全口缺牙的老人都有误解:缺几颗牙种几颗,半/全口缺牙要植入大量植体方能修复。其实不然!随着牙齿修复技术的不断提升,有很多缺牙修复方案可供选择。满口无牙不一定要满口全种,具体种多少颗牙,是根据个人口腔状况及身体状况,经过权衡设计种植牙方案后再决定具体要种多少颗植体。一般植入4-6颗种植体即可承担咀嚼受力,恢复半口牙。

  四颗植体撑起半口牙

  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李大妈今年76岁,年轻时风风火火,大根甘蔗不削皮直接啃,但年纪一大问题频现:牙痛、牙齿脱落,慢慢仅剩残根……发展到吃面食都艰难,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质量。

  缺牙要修复,但高龄、半口缺牙、怕痛等等因素如同拦路虎,让她畏惧不前。好在SMN舒眠无痛种植牙技术能解决李大妈的担忧,“原本我以为种牙是缺多少种多少,没想到广州这家口腔机构一整排只要种4颗(种植体),而且手术一点都不辛苦,感觉就是打了个盹!”

  通过SMN舒眠无痛种植牙技术不仅可以实现术前放松、术中无痛,还大大降低了手术风险,因为根据缺牙患者的牙槽骨情况来确定植入的植体数量,协调了整口牙齿的受力点平衡,所以牙齿的固定和使用寿命也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疑难种牙轻松种

  普通种牙舒适种

  近年来,借助数字化技术和舒适诊疗技术优势,让疑难种牙问题迎刃而解。依托先进设备及数字化技术,博硕专家快速获取市民牙根残留、牙槽骨厚度、高度、密度等,根据数据分析,计算种植深度、角度,以实现牢固的骨结合效果,拥有均匀咬合力。让种植过程更加安全、快速、舒适、微创,实现让疑难种牙变轻松,让普通种牙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