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

      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

      政文编辑部主编/责编  黄丽娜

      美编 关彩玉 / 校对 郑伊莎

  • 李希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羊城晚报讯  10月11日,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会见来粤访问的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索加瓦雷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聚焦群众需求 大胆创新实践

      据新华社电 11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京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中国少年先锋队广东省第七次 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羊城晚报讯 11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等佩戴红领巾,会见省十佳少先队员和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与大家深入交

  • 广东22县进入全国试点名单

      羊城晚报讯  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部署启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除乳源瑶族自治县、博罗县2个首批全国试点县外,广东新增了20个县(市、区)进入新一轮试点名

  • 南粤少年心向党 与祖国共成长

      羊城晚报讯 记者侯梦菲、丁玲、柳卓楠,通讯员岳青摄影报道:星星和火炬在会场闪亮,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11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广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来自各地级以上市的少先队

  • 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 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羊城晚报讯 11日,省政协在河源市、江门市分别召开粤东片区、粤西片区的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省政协主席王荣,副主席林雄、张少康,秘书长吴伟

  • 广东各高校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羊城晚报记者 张璐瑶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广东各高校迅速行动,开报告会、研讨班、读书班,上思政课、微党课,学党史、国史、马克思主义经典,传承革命精神、重

  • 制定临床必需易短缺药品 重点监测清单

      据新华社电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短缺药品保供稳价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进一步做好短缺药品保供稳价工作,更好保障群众基本用药需求。

      《意见》提出,在

  • 加快广东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羊城晚报讯 10日至11日,省政协主席王荣率队赴中山市和江门市,就“加快广东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王荣指出,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建设粤港澳大

  • 实现“儿童督导员” 和“儿童主任”全覆盖

      羊城晚报讯 记者符畅、通讯员廖培金报道:日前,广州市民政局联合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10部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体系的意见》(简称《意见》)。

      《意

  • 周建平博士宣讲意识形态与文化产业

      11日,广东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省文化学会会长、羊城晚报报业集团顾问周建平博士再次做客新华讲堂,作了题为《意识形态与文化产业——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专题学习》的讲座。

      讲座中,周建平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