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6

      要闻·生活/国际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 要闻部主编

      责编 杨清华 钱克锦 / 美编 丘淑斐 / 校对 温瀚

  • 查处网红食品刷单 假评论行为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灿报道:针对如何保障网红食品安全的问题,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要求电商第三方平台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并对“刷单”“假评论”涉嫌违反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

  • 脱欧新协议还是“双输”

      英国议会下院定于19日表决政府与欧洲联盟达成的新版“脱欧”协议,但新协议意味着英国和欧盟今后经贸关系比预期更疏远。

      英国财富再缩水

      英国骏利亨德森投资公司基金经理保罗·奥康纳告诉路

  • 新老“脱欧”协议有何异同?

      多家媒体梳理,新“脱欧”协议与英国前首相特雷莎·梅谈妥的协议差异不大,最大区别在于英国北爱尔兰地区与爱尔兰的边界和关税安排以及为保障北爱地区选择权加入的全新“同意机制”。

      按照英国《卫报》

  • 国内首张!离岸自助打印营业执照颁发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豪、通讯员肖楠报道:18日下午,国内首张离岸自助打印的广州南沙自贸试验区营业执照颁发,标志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一体化进程迈出新的一步。

      营业执照颁发仪式在第二十四届

  • 梅州高铁旅游 大型首发团开拔

      羊城晚报讯 10月18日,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及广州市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梅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牵头,依托广州市内多家旅行社联合组织的“老广粤享长寿梅州”大型高铁首发团开拔,200名广

  • 广东签发首张建设工程企业 资质电子证书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燕华报道:18日下午,全省第一张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电子证书签发成功。广东鹏粤建设有限公司获此证书。这意味着广东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电子证书将全面启用,待11月30日各地市(含

  • 叙土边境发生零星冲突

      土耳其与美国就土军在叙利亚东北部停火达成一致后不久,叙土边境再次响起枪炮声。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穆斯塔法·巴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土方“违反停火约定”。

      巴利说

  • A6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经济编辑部主编 / 责编  李卉/ 美编  温亮/ 校对&n

  • 刚回国就被“扔”到一线“卖水” 看这位85后IT海归的接班路

      策划:吴江  统筹:孙晶 李卉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泽云

      孙  晶

      在父亲温良的安排下,学IT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