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跑起来!广汽三菱助力长沙国际马拉松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0月30日        版次:A15    栏目:汽车周刊    作者:刘佳宁

    

  10月27日,广汽三菱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开跑。深秋阴雨连绵,却挡不住运动健儿们的奔跑热情,两万余名参赛跑者们热力开跑,在这座千年湘楚名城中掀起了马拉松运动热潮。作为本届马拉松的冠名赞助商,广汽三菱充分发挥当地主场优势,携赛事指定用车“驾趣之车”奕歌、“最家拍档”欧蓝德全程助力本次活动,与跑者们一起征服赛道。

  据介绍,广汽三菱作为长沙国际马拉松的独家冠名赞助商,为赛事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其旗下车型以官方唯一指定用车的身份,承担起计时领航车、裁判车、物资运输车和后勤车等重任,为跑者们保驾护航。广汽三菱还提供了物资补给站、助威方阵、运动员加油站等支持。

  继2018年长沙马拉松以来,广汽三菱奕歌以动感时尚的造型吸引了不少跑者的目光,再次以领航车身份亮相赛道,此外,广汽三菱组织的天旗方阵,以及具有献礼祖国等象征意义的助威方阵,也在赛事中一展风采,点燃跑者们的运动激情。与此同时,广汽三菱还精心提供了音乐加油站、品牌特色补给站、特色网红影墙等站点,让跑者们随时补充能量,并体验丰富的赛事时光。

  (刘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