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进入智能电动时代 东京车展新车直击

MAZDA MX-30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0月30日        版次:A15    栏目:汽车周刊    作者:黄斯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旗下首款量产纯电车型“MAZDA MX-30”在第46届东京车展上全球首秀。秉承“造车如艺Car as Art”设计理念,MX-30在设计方面延续“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风格,在内饰设计方面,中控台周围与众不同的形状设计,营造出开放的视觉效果和空间氛围。车内采用由软木和再生材料组成的环保材质,以材质本身的自然魅力,打造出舒适且怡人的车内空间。此外,MX-30采用自由式车门设计。为实现始终如一的人马一体般的“驾乘愉悦”,基于“以人为本”研发理念,纯电车型(EV)采用了全新电动化技术平台“e-SKYACTIV”,带来更出色的操控感和平稳流畅的驾驶表现。   (黄斯)